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蚵仔寮旅遊景點

    蚵仔寮特色景點

    蚵仔寮漁港

    蚵仔寮漁港在梓官漁會的努力之下榮獲全國第一座HACCP認證的漁市場、蚵仔寮觀光魚市現撈魚貨,鮮度自是不在話下、梓官漁會的生態產業文化之旅亦是豐富有趣、在地特產專賣店「戀戀仔」有各種精緻的海洋伴手禮任君選購,讓來到蚵仔寮漁港的遊客,感受蚵仔寮獨特的魅力。

    蚵仔寮海岸夜市

    每星期四夜晚的海岸夜市與海為伍,別具一格,吃喝玩樂應有盡有,星空下,觀海啖美食,回味無窮。

    蚵仔寮郵局

    新的蚵仔寮郵局郵局內部裝潢充滿海洋風;郵局外兩座章魚造型郵筒更是卡哇伊又吸睛,與觀光漁市意象相輔相成,成為仔港區觀光、打卡、拍照亮點

    通安宮

    通安宫主祀廣澤尊王,是在地居民們的中心信仰與精神寄之所在,更是在地最為著名的代表性廟宇,總能深層撫慰每一個受創、不安的心靈

    蚵仔寮南沙灘

    南沙灘是蚵仔寮唯一倖存的沙灘,承載著人神遊戲的場域。觀浪、欣賞落日、眺望柴山、航行船隻、排隊入高雄港的船舶,好運到也會見到潛水艇、戲沙馬仔(角眼沙蟹)、釣魚樂等數不盡的動、靜態趣事

     

    蚵仔寮旅遊景點簡介

    • 相關圖片
      1. 蚵仔寮旅遊景點
      2. 蚵仔寮景點介紹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